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火车站2018年第一次调图开始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牛文彪)2018年春运后,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运输经营需要,提高运输效率效益,从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2018年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

汝州站在此次调图中对经停列车时刻基本无影响,具体变化主要集中在部分旅客列车经停车站的调整。

SW5X3J4D..jpg.jpg

1.福州至呼和浩特东方向的K1316次列车终到时间调整为6:53分。

2.重庆至北京西方向的K590次列车增加沁阳站

3.上海至成都方向的K283次列车增加白河东站

4.南阳至北京方向的K184次列车取消涿州站

5.太原至厦门的K903次列车取消庐山站

汝州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乘车要注意车次、运行时刻、停靠站点的变化,如需进一步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汝州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火车站 调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运行调整

    12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获悉,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12月28日零时起正式实行年底列车运行图,作为2017年最后一次列车运行图调整,汝州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有所调整。

  • 汝州火车站:调整接车线路 服务重症旅客

    12月2日,一位重症患者需从汝州站乘坐火车转院治疗,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请示列车调度员、协调列车员,各部门上下齐心,帮助患者和其家人们顺利乘车。

  • 旅客途中突发疾病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列车刚刚停稳,k205列车长就急匆匆找到葛召启说,列车上两名由郑州上车到成都去的旅客,其中一名女旅客突发疾病,只有在汝州车站下车救治。

  • 汝州火车站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日,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掌握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汝州火车站结合铁路工作特点,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全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21日实行 汝州火车站部分列车调整

    为适应客货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全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自2017年9月21日零时起实行。此次调图汝州火车站部分列车调整。

  • 汝州火车站保洁阿姨拾金不昧 获当事人点赞

    8月1日上午7:50分,汝州火车站候车室保洁阿姨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602元,4张银行卡、驾驶证和几张重要发票,保洁阿姨深知丢钱包旅客肯定着急,毫不犹豫将此事告诉车站负责人。车站当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结果也没找到失主。

  • 汝州火车站“八一”前夕慰问武警官兵

    7月28日上午,龙门车务段党委副书记赵占胜、武装部刘国强、汝州火车站站领导等一行六人来到驻汝某武警部队进行慰问活动。

  • 险!大妈执意跳下站台寻失物 铁路职工拼命将其拉回

    7月27日,汝州火车站一站台上演了惊魂一刻。当日下午16时11分,从深圳开往洛阳方向的K536次列车刚刚驶出车站,下车的旅客依次前往出站口。

  • 汝州火车站送清凉到“岗位”关爱职工

    7月2日上午,汝州火车站站长王二力和党总支书记秦红兵顶着炎炎烈日,带着西瓜和饮料、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来到车站运转室、外勤房、区长室、售票室、客运班组、货运班组、实名制安检查危岗,把清凉送到岗位上。

  • 汝州火车站开展绿色骑行助力安全月宣传活动

    2017年6月是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汝州火车站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用绿色骑行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开展了安全月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