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火车站开展“平安、有序、温馨”春运首日行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V1wXdzd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为深入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发展理念,汝州火车站开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春运首日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龙门车务段副段长韩会宾、汝州火车站站长王二力分别为志愿者、党员突击队和民兵应急分队授旗。张平怀指出,红旗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广大党团青年与民兵能够用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实效行动,为汝州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Jr8i2vBX..jpg.jpg

汝州火车站总支书记秦红兵表示,今年春运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新时代后的第一个春运,也是开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起步年的第一个春运,汝州火车站党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要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好春运工作,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坚决实现“确保春运安全,确保春运秩序,提高供给水平,提高服务品质”的春运工作目标。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实现平安、有序、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横幅上签名承诺,党团组织、志愿者、民兵随即投入服务一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春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