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险!大妈执意跳下站台寻失物 铁路职工拼命将其拉回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h56fIHrU..jpg.jpg

监控视频截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穆紫萱) 7月27日,汝州火车站一站台上演了惊魂一刻。当日下午16时11分,从深圳开往洛阳方向的K536次列车刚刚驶出车站,下车的旅客依次前往出站口。

  正在进站口值班的客运员李建强准备放行K755旅客,一名大约五六十岁的女性旅客忽然离开出站线路找到李建强,说要去线路上寻找丢失的证件。

  “我告诉她在线路上寻找东西比较危险,需要由车站工作人员来处理,让她稍安勿躁。但这名旅客等不及,并且不听劝阻执意要自己去寻找丢失证件。”李建强跟随旅客方向边跑边用对讲机呼叫客运值班员戚天刚,眼看该旅客跑到一站台边缘就要跳下,电光火石间李建强把该旅客从站台边缘强行拉回!

q0iLsXn7..jpg.jpg

监控视频截图

  此时是16点15分,K755次旅客列车马上就要进一站台,如果不制止该名旅客的危险行为,极可能发生人身伤亡事件。

  16点17分,K755次旅客列车邻站已经开过来,该旅客仍然接二连三地往站台尽头方向冲,情况万分紧急。客运值班员戚天刚急忙赶到,会同李建强拦住旅客,并呼叫值班公安干警请求配合处置突发情况。俩人耐心劝说该旅客,但该旅客拒不听从劝阻。公安人员刚将该旅客强行带离站台。16点22分列车进入车站……

  事后经调查,该旅客为一名退休职工,前一天坐车时不慎将重要证件丢失,27日当天该旅客乘坐K536返回汝州站,准备自己进入站台顺线路寻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火车站 汝州大妈 跳下站台 寻失物 铁路职工 拼命将其拉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旅客晕倒车厢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4月17日18时17分,客车K118次列车正点到达汝州火车站,停靠2站台2道。列车刚停稳,K118次列车长冲下列车,找到车站客运值班员贾治国请求帮助。

  •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距春运前1月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全路于2017年4月16日零点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为适应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距春运前1月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全路于2017年4月16日零点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 乘客途中突发病情 汝州车站倾力救助

    3月12日早晨八点半,汝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裴红勉接到K507次旅客列车列车长打来电话,得知该列车上有一名患病旅客发病,急需下车治疗。情况危急!裴红勉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治。距离K507次列车进站还有十五分钟,客运值班员裴红勉立即通知车站值班领导党总支书记秦红兵,并和另一位客运值班员贾志国及当班客运员做好应急准备。

  • 汝州火车站开展趣味运动会庆“三八”节

    三月是春暖花开,孕育生命的季节。在这个温柔而又美丽的三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妇女节”,汝州火车站组织在铁路运输工作中撑起半边天的女职工们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