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旅客途中突发疾病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红兵) 初冬的早晨寒气袭人,11月18日早上,刚接班的汝州车站客运值班员葛召启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组织着k205旅客站台候车。列车刚刚停稳,k205列车长就急匆匆找到葛召启说,列车上两名由郑州上车到成都去的旅客,其中一名女旅客突发疾病,只有在汝州车站下车救治。

wqTln6c7..jpg.jpg

旅客途中突发疾病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葛召启得知情况后立即拨打120,他深知车站站前广场是道路交通拥堵高峰期,当即指派一名车站职工在路口引导120急救车,葛召启和同事协助患病旅客往站外走,同时安排一名客运员去帮旅客退票……一切都在抢时间。急救车到达车站后,车站职工有人帮拿行李,有人帮搀扶患病旅客上急救车,在急救车开车前,将两位旅客退票费交给旅客。看着开走的急救车,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3iT7gMIm..jpg.jpg

旅客途中突发疾病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此时,下一趟列车已经开过来……葛召启带领班组人员又投入到工作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火车站 紧急救助 旅客途中 突发疾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为适应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距春运前1月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全路于2017年4月16日零点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 乘客途中突发病情 汝州车站倾力救助

    3月12日早晨八点半,汝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裴红勉接到K507次旅客列车列车长打来电话,得知该列车上有一名患病旅客发病,急需下车治疗。情况危急!裴红勉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治。距离K507次列车进站还有十五分钟,客运值班员裴红勉立即通知车站值班领导党总支书记秦红兵,并和另一位客运值班员贾志国及当班客运员做好应急准备。

  • 汝州火车站开展趣味运动会庆“三八”节

    三月是春暖花开,孕育生命的季节。在这个温柔而又美丽的三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妇女节”,汝州火车站组织在铁路运输工作中撑起半边天的女职工们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节。

  • “雷锋日”汝州火车站把爱带进校园

    3月5日是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汝州火车站本着立足岗位传承雷锋精神,把铁路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给了在汝州市偏远山区的小学里。

  • 汝州火车站:应战“暴雪”只为旅客平安出行

    2月21日清晨,汝州地区降下了春运节后的第一场“暴雪”。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和运输畅通,汝州火车站第一时间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平安。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