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火车站“八一”前夕慰问武警官兵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穆紫萱 白战利) 为庆祝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龙门车务段党委副书记赵占胜、武装部刘国强、汝州火车站站领导等一行六人来到驻汝某武警部队进行慰问活动,并向武警官兵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让武警官兵感受到铁路对人民军队的爱心和敬意。

  在武警部队,赵占胜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春运、暑运等关键时期对铁路的支持和帮助。交谈中双方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军路共建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武警部队对铁路部门的慰问深表谢意,日后将会进一步加强与铁路部门的互相促进,共同浇筑“军民共建”和谐之花,为和谐铁路建设发展作出贡献。铁路部门表示要向武警官兵学习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昂扬向上的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加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共同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火车站 八一前夕 慰问 武警官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