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火车站:调整接车线路 服务重症旅客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ZQVKfcjK..jpg.jpg

患者及家人安全顺利地坐上了列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路丽涛 穆紫萱)12月2日,一位重症患者需从汝州站乘坐火车转院治疗,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请示列车调度员、协调列车员,各部门上下齐心,帮助患者和其家人们顺利乘车。

  当天中午12点,焦急的求助电话打给汝州火车站,表示有位患者急需乘坐K1064次旅客列车转院到哈尔滨市治疗,希望能得到车站帮助。汝州车站客运主任路丽涛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工作人员打开绿色通道,派专人用轮椅将这位患者从北停车场一路稳稳地推到车站内,并安排患者及家人在车站重点旅客休息室候车。同时,路丽涛立即汇报站长王二力,王二力指示车站值班员请示行车调度,调整接车线路,把原本停靠在二站台需要经地道乘车的K1064次列车停靠在一站台,保证这名特殊乘客安全乘车。因患者携带治疗用物及随身物品较多,车站客运值班员葛召奇及时与K1064列车长联系,提前准备好此次任务交接。14点50分,K1064次列车停靠在一站台,患者及家人安全顺利地坐上了列车。

  该站表示,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解旅客之所困,是应尽职责,提升服务质量,保证旅客满意,也是该站所有工作人员追求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火车站 调整线路 接车线路 服务旅客 重症旅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客途中突发疾病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列车刚刚停稳,k205列车长就急匆匆找到葛召启说,列车上两名由郑州上车到成都去的旅客,其中一名女旅客突发疾病,只有在汝州车站下车救治。

  • 汝州火车站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消防日,为提高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掌握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汝州火车站结合铁路工作特点,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全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21日实行 汝州火车站部分列车调整

    为适应客货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全路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自2017年9月21日零时起实行。此次调图汝州火车站部分列车调整。

  • 汝州火车站保洁阿姨拾金不昧 获当事人点赞

    8月1日上午7:50分,汝州火车站候车室保洁阿姨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602元,4张银行卡、驾驶证和几张重要发票,保洁阿姨深知丢钱包旅客肯定着急,毫不犹豫将此事告诉车站负责人。车站当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结果也没找到失主。

  • 汝州火车站“八一”前夕慰问武警官兵

    7月28日上午,龙门车务段党委副书记赵占胜、武装部刘国强、汝州火车站站领导等一行六人来到驻汝某武警部队进行慰问活动。

  • 江苏旅客晕倒车厢 汝州火车站紧急救助

    4月17日18时17分,客车K118次列车正点到达汝州火车站,停靠2站台2道。列车刚停稳,K118次列车长冲下列车,找到车站客运值班员贾治国请求帮助。

  •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为适应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距春运前1月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全路于2017年4月16日零点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 乘客途中突发病情 汝州车站倾力救助

    3月12日早晨八点半,汝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裴红勉接到K507次旅客列车列车长打来电话,得知该列车上有一名患病旅客发病,急需下车治疗。情况危急!裴红勉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治。距离K507次列车进站还有十五分钟,客运值班员裴红勉立即通知车站值班领导党总支书记秦红兵,并和另一位客运值班员贾志国及当班客运员做好应急准备。

  • 汝州火车站开展趣味运动会庆“三八”节

    三月是春暖花开,孕育生命的季节。在这个温柔而又美丽的三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妇女节”,汝州火车站组织在铁路运输工作中撑起半边天的女职工们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节。

  • “雷锋日”汝州火车站把爱带进校园

    3月5日是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汝州火车站本着立足岗位传承雷锋精神,把铁路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给了在汝州市偏远山区的小学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