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海绵汝州”迎检“百城提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磊 毛文菲)3月16日至3月17日,河南省百城提质办对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其中,海绵城市建设是此次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此次考核中,省百城提质领导小组到建设路、叠翠园等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进行视察指导,对汝州市海绵城市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生态停车场、生物滞留带等海绵设施的设置和利用提出指导性意见。

海绵城市建设是汝州市十大民生、民心工程之一,是汝州市“打造生态汝州、建设山水宜居绿城”的重要举措,汝州市住建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规划引导管控、加快试点工程建设、引导社会广泛参与,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全面推进全市海绵城市建设。持续探寻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新方向,走出具有汝州特色的海绵城市建设发展新道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绵汝州” “百城提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