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吕占洪到夏店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hRbIjyb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月18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到夏店镇黄沟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查看了该镇黄沟村道路提升、安全饮水、路灯、贫困户居住环境改善、雨露计划等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质量。

吕占洪对黄沟村11046平方米整村推进道路、1850米道路提升,12盏太阳能路灯安装质量表示满意,并深入到黄沟村居住环境改善的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居住环境改善建设进展情况,并认真查对该村雨露计划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在黄沟村,每到一户,吕占洪都认真征求贫困户对村中国家投资的项目建设的知晓度和满意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吕占洪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汝州市畜牧局驻村工作队和夏店镇、黄沟村镇村两级干部,要加快项目进度,督促有关施工单位尽快完成工程扫尾工作;要做好项目台账资料归档和村档户档完善工作,高标准完成档卡台账;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要加强包村干部入户对接工作,驻村工作队要讲究科学工作方法,增进和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提高贫困户的参与度;要加强项目建设后续工作,发挥项目建设效益最大化,扩大扶贫成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