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完工通车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赵银奇)经过连续数月紧张施工,日前,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第一层油面铺筑完工通车。   

cmNCEtk9..jpg.jpg        

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第一层油面铺筑完工通车        

随着交通量逐年增加,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第一层油面铺筑完工通车汝州市洛汝界至庙下段公路路面损坏严重,直接影响道路的通行能力。为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服务,汝州市公路局于2017年8月15日对该段公路进行大修。

OnQJbhTz..jpg.jpg

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第一层油面铺筑完工通车

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全长14.212公里,路线经虎掌凹、临汝镇、东营、丁庄、官庄、唐店,终点位于庙下镇。该路段施工采用了冷再生技术,引进了先进机械设备,能利用原路面材料,原地开挖后经复合处理再利用,减少了材料的运出运进,不仅节约了成本,而且节能减排。路线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面宽15m,路基宽18m,沥青混凝土路面215.460千平方米,浆砌边沟324立方米,平面交叉32处,维修桥梁2座/39米,维修涵洞13道,安全设施及路面标线14.212公里。

据了解,该项目总造价3723.02万元,该市公路局作为业主单位,高度注重质量管理,该局相关领导经常深入一线工地督促视察工程施工情况,从每一个环节严格要求,严把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经过公路局3个月的全力施工,目前,除剩余第二层油路面由于天气温度不适宜铺设外,其余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彻底改变了之前路难走、扬尘大的状况,为过往车辆行人提供了畅洁舒适的通行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S238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