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S238常付线郭庄至汝郏交界养护完工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樊志强)映象网记者12月22日从汝州市公路局获悉,该市S238常付线郭庄至汝郏交界段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完工。

LIj4V97E..jpg.jpg

汝州市S238常付线郭庄至汝郏交界段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完工

汝州市S238常付线郭庄至汝郏交界段公路修建于2004年,2014年经过大修,但随着沿线砂石厂近几年的增多,大量超限车辆往返于此,造成路面病害增多,平整度指标逐渐降低,这些直接影响行车安全和运营成本。为改善公路技术状况、提高路面使用性能、延长路面使用寿命,经汝州市公路局申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于2017年9月5日,决定对该路段进行预防性养护。

该工程起点位于汝州市东环路国道G207与S238平面交叉处(桩号K184+735),向东接汝州南环路后,经阎庄、石庄、张庄、纸房乡、至长阜街村东,止于汝州郏县交界处桩号(K203+648),项目全长18.913km。

QUzqmtAM..jpg.jpg

汝州市S238常付线郭庄至汝郏交界段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完工

根据规范要求对路面轻度裂缝、车辙等各类病害处治到位,大于3mm的裂缝要进行开槽灌缝处理。然后采用含砂雾封层,实施宽度13.5米,并对路面标线按照原设计标准及规范要求予以恢复。本项目养护工程的预算总投资为473万元。公路局领导十分重视施工质量和进度,不断亲临现场检查督促,确保了施工按期完工。

通过预养处治,既能遏制路面病害继续扩大,延长公路使用年限3年以上,又可美化亮化公路,保证良好的公路通行质量;预防性养护工程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施工工艺,既节能减排,同时又美化亮化了公路,保证了良好的公路通行质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S238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