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考核验收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郝)11月16日,从汝州市省级生态市创建验收汇报会上传出喜讯,该市顺利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考核验收。这标志着汝州市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也标志着该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11月15日至16日,省环保厅组织考核验收组对汝州市创建省级生态市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验收组通过问卷调查、创建整改技术资料审查、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现场验收等方式,对该市5项基本条件、25项创建指标进行了全面科学、认真细致的考核验收。

  在验收汇报会上,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高度评价了汝州环保工作和生态创建工作。他指出,汝州市生态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汝州市120万人民、四大班子和各乡镇、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汝州市的生态市创建工作思想认识“高”,重点把握“准”,创建成效“好”,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王朝军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持生态文明理念,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不松懈,二是不断创新,完善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三是主动适应新常态,用良好生态挖掘发展红利,四是要全民参与,形成共建共享的生态文明良好氛围。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指出,近年来,汝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围绕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的总目标,把“生态汝州”建设放在“五个汝州”的首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推进省级生态市创建的各项工作。陈天富表示,生态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任务,汝州市将以省级生态市创建为契机,牢固树立生态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观念,将生态创建真正做成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奋力开创生态汝州建设新局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顺利通过 省级生态市 创建考核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自11月15日,汝州市蟒川镇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日机会向34个行政村集中发放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后,各行政村积极行动,发挥农家书屋在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的作用,依托农家书屋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详细了解新时代新思想,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 汝州市安监局:以安全培训为抓手 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协管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11月15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钟楼办事处、风穴办事处、焦村镇、大峪镇、米庙镇辖区80余名安全协管员开展集中培训。

  • 汝州市骑庄、东大等7个社区荣获市级“绿色社区”称号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环保局获悉,该局联合民政局联合命名煤山街道办事处骑庄社区,钟楼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东大社区等七个社区(小区)为汝州市级“绿色社区”。

  • 汝州市钟楼街道多举措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为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钟楼街道办事处还在人口密集场所、主次干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开展“六位一体”平安家园保险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 汝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钟楼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1月16日,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到钟楼街道视察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聚诚建国(汝州)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