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坚持“即查即拆” 对违建“零容忍”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fcTZuN4r..jpg.jpg

拆除违建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坚决打击新增违建行为,11月15日,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市查违办、市城市管理局、煤山派出所、保安公司、专业拆除队伍等共计90余人,出动吊车1台,对辖区内新增的一处违法建设依法予以拆除,拆除面积为140余平方米。

  据了解,近日,煤山街道在违建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烟风路的一户居民,在没有合法的规划建设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在其住宅的二层、三层进行了加盖,存在偷建抢建行为。在向有关当事人分别送达告知书后,依据时限要求,采取集中拆除行动。

fM0ApshJ..jpg.jpg

拆除违建现场

  当天9时许,拆除行动正式开始。在拆除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推进。此次行动从发现到拆除用时短、处置快,不仅表明了该街道对治理违法建设的决心,也对违建当事人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起到了打击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良好效果。

  据介绍,在下一步工作中,煤山街道将紧紧围绕“零容忍、严打击、停增长”的违法建设治理目标,持续推行“无假日”巡查制度,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严查严控违法建设、即查即拆新增违建、分类处置存量违建,实现违法建设治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即查即拆 拆除违建 零容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