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成果喜人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2017年,汝州市按照省厅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当前林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转变观念,真抓实干,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成果喜人。全年新增家庭林场1个、省级示范社1个,林业专业合作社5个,林下经济年产值达到15865万元。

  为搞好集体林权方面的工作,该市林业局加强组织领导,将集体林权工作纳入该局目标考核任务,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从专业技术和项目安排等方面提供政策扶持,引导该市集体林权工作快速发展。

  汝州市御园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注册商标“静秋”“静泓”;汝州市北大荒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获得“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汝州市金太阳杏树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通过网上平台,增加农副产品迅速流通,拉长了农产品产业链,带动了包装、快递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汝州市北大荒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汝州市农民梦种植专业合作社林下种植中药材2000余亩;汝州市众成农民专业合作社优质大红袍花椒种苗3万株,示范种植300亩。

  集体林权制度的改革,有效的推动了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了林业科技水平,提高林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林业工程建设质量效益,为林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地的科技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集体林权 制度改革 成果喜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认真组织落实扶贫“三个一”活动

    11月14日,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扶贫‘三个一’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具体活动内容和要求,会后统一组织到该局对口扶贫村开展扶贫“三个一”活动。

  • 汝州市多措并举大力宣传“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

    自开通“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利用有奖举报信息,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微信、微博和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日重点活动有效开展宣传,多措并举抓好“12350”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

  • 汝州市王寨乡脱贫攻坚“日报制”助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近段时间以来,汝州市王寨乡脱贫攻坚工作实行“日安排重点、日汇报进度”的工作机制,由各村每天在群内通过自行上传本村工作进展从而激发争先创优意识,有力的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 汝州市钟楼街道:依法拆除私搭乱建彩钢瓦房

    11月13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新城办、城管办、土地所、安监办、环保所、民政所、执法监察中队、中大街历史文化街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市查违办、钟楼派出所共计5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对中大街整治提升改造二期范围内私搭乱建的彩钢瓦房依法拆除。

  • 汝州市组织开展义务按摩进社区 弘扬传统美德

    1月12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汝州市残联为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残疾学生送去了一部分生活用品,并组织12余名留校盲人按摩学生在市梨园小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大厅以“爱心行动进社区”为主题,开展“守望邻里 情系夕阳红”义务按摩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