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扎实安排犊牛扩群增量工作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U3Ao1kac..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扎实安排犊牛扩群增量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1月14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2017年犊牛扩群增量工作会议,对规模养殖场创建、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夏店镇22个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去年夏店镇20个养牛合作社共有基础母牛677头,新增犊牛433头,享受国家犊牛补贴519600元。为了加大夏店镇养殖业发展力度,增加群众收入,根据汝州市政府文件精神,夏店镇出台了2017年规模养殖场创建、肉牛基础母牛扩群增量工作方案,对夏店镇新建人畜分离、集中饲养、封闭管理、粪污能够资源化运用、畜位不少于500个的规模养殖场,镇政府将协调解决用地和项目审批手续,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先建后补,省财政将给予新建500个畜位规模养殖场,每个畜位补助1000元;500个以上畜位规模养殖场,每个畜位补助2000元。要求各养殖合作社要积极和镇畜牧站、动检站配合,如实上报母牛配种、产犊及出生犊牛基础信息,和镇政府签订“母牛扩群增量目标考核责任书”,对符合条件通过审核的新增犊牛每头补助600元,对无动物检疫证明的项目犊牛一概不予补贴,在项目实施期间新增犊牛发生死亡的一概不予补贴,补助对象为汝州市境内肉牛基础母牛存栏10头以上的养殖场、养殖户、养殖合作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扎实安排 犊牛扩群 增量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召开龙山花海项目推进会

    11月14日,汝州市龙山花海项目推进会召开,该市领导焦慧娟,市政府办、市督察局、市林业局、米庙镇及项目承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汝州市公路局:认真组织落实扶贫“三个一”活动

    11月14日,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扶贫‘三个一’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具体活动内容和要求,会后统一组织到该局对口扶贫村开展扶贫“三个一”活动。

  • 汝州市多措并举大力宣传“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

    自开通“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利用有奖举报信息,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微信、微博和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日重点活动有效开展宣传,多措并举抓好“12350”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

  • 汝州市王寨乡脱贫攻坚“日报制”助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近段时间以来,汝州市王寨乡脱贫攻坚工作实行“日安排重点、日汇报进度”的工作机制,由各村每天在群内通过自行上传本村工作进展从而激发争先创优意识,有力的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 汝州市钟楼街道:依法拆除私搭乱建彩钢瓦房

    11月13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新城办、城管办、土地所、安监办、环保所、民政所、执法监察中队、中大街历史文化街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市查违办、钟楼派出所共计5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对中大街整治提升改造二期范围内私搭乱建的彩钢瓦房依法拆除。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