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钟楼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3MLa67w6..jpg.jpg

汝州市政协领导视察钟楼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俊强) 11月16日,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到钟楼街道视察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聚诚建国(汝州)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

  聚诚建国(汝州)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建设路与宏翔大道交汇处,是河南聚诚实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五星级酒店、商业办公、生态宜居一体的大型商业城市综合体,得到了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被列为市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建设用地280亩。

  在施工现场,张耀峰、张贵明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钟楼街道在服务项目、协调推进施工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视察过程中,张耀峰、张贵明一行对钟楼街道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希望钟楼街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提高服务能力,为企业及早建成投用见实效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目前,建国饭店(A座)16层主体已于10月1日封顶,现在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1-3层外墙石材干挂工作正在进行;建国公寓(B座)16层主体也已封顶,现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二期用地规划许可证已通过市规委会,正在审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政协领导 视察工作 钟楼街道 重点项目 建设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视察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

    10月31日下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汝州市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进行视察。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视察交通执法队伍工作开展情况

    10月23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全体及机关相关科(室)长,对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在该市体育中心的军训情况及站容、站貌进行视察。

  • 镇平县人大领导到镇平法院基层法庭视察工作

    12月21日,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工部部长万仁贵带领县人大法工委及法制委员会一行5人,在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王延晓的陪同下,视察了镇平县人民法院城关人民法庭以及晁陂人民法庭,实地考察了基层法庭的建设情况。

  • 宝丰县铁路地区人大工委开展安全生产视察工作

    年终岁尾,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11月30日下午,宝丰县铁路地区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的文化、教育和学校等部门展开了安全生产进行视察,此次视察重点突出了“全、细、严”的特点,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消防栓。

  • 南阳市政协到社旗县法院视察工作

    11月17日,南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庹军带领市政协委员一行到社旗视察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专题到社旗法院考察法律进机关及依法治院工作。

  • 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莅临平舆检察院视察工作

    10月20日下午,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组长高进学、副组长钱进带领巡视组成员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卫东等陪同下,对平舆检察院的党建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执行纪律、规范司法等方面开展视察工作。

  • 石龙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一行到区法院开展视察工作

    4月26日下午,石龙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员孙增友、赵秋霞、曹大岭等一行8人到石龙区法院视察指导工作,实地了解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 河南省舞钢市人大、政协领导率队到监所视察工作

    11月24日上午,为强化监督、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确保监所安全,河南省舞钢市市人大副主任张瑞海等率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视察组到舞钢市看守所、拘留所视察监管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依法拆除私搭乱建彩钢瓦房

    11月13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新城办、城管办、土地所、安监办、环保所、民政所、执法监察中队、中大街历史文化街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市查违办、钟楼派出所共计50余人开展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对中大街整治提升改造二期范围内私搭乱建的彩钢瓦房依法拆除。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参观学习城市党建工作

    11月7日,汝州市钟楼街道领导带领班子成员、辖区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共计40余人,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和圆方集团参观学习城市党建、基层社区党建、非公企业党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