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两查行动”打响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红利 杜志恆) 为落实建筑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决战、决胜冬季大气扬尘污染防治,进入11月中旬以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两查行动”打响攻坚战,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根据《河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的紧急通知》要求,从11月10日开始,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组成两个督查组,以“全市通报”、“经济处罚、”“停电停工”、“记录不良行为”为手断,以落实建筑施工现场“裸露黄土100%覆盖严密、施工现场100%封闭围档、主要施工道路100%进行硬化、出入车辆100%干净冲洗、工地出入口100%安装车辆冲洗装置、扬尘污染在线监测系统100%安装到位”等“六个百分之百”为重点,结合夜间施工、凌晨施工两个时段不好管控的实际,深入在全市各建筑工地展开晨查和夜查“两查行动”,重拳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

  截至11月15日,汝州市夜查建筑工地30家,晨查建筑工地25家,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2份,经济处罚建筑工地1家,处罚金10万元。“两查行动”,有效改善了汝州市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住建局 两查行动 打响防治攻坚战 扬尘污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多措并举整顿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市场

    随着汝州大建设热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招标代理企业也随之涌入汝州市场,企业的良莠不齐直接导致招标代理工作质量、服务水平的下降和招标代理市场的混乱。针对这种现象,汝州市住建局采取积极措施,整顿招标代理市场,确保招标人、投标人和代理机构的合法利益,努力为各方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建设工程招投标环境。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突击夜查行动

    6月7日夜间,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扬尘防治督查组全体夜查人员,深入现场对该市建筑工地开展突击夜查行动,行动从6月7日23:50开始直至次日01:10结束,结合高考考场周边工地停工要求,主要对汝州市一高、二高、三高、实验中学周边南关棚户区等11家建筑工地进行了监督检查。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

    4月27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议,此次会议是继4月7日该局召开的第二次该类型会议。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

    4月11日上午,汝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在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该市住建局、扶贫办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全市20个乡镇街道的村镇中心负责人和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3月28日上午,该市住建局组织城建干部职工,深入项目建设地汝海公园开展大规模地义务植树活动。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住建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打好春季植树造林攻坚战的号召,3月9日,汝州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带领全系统共500余人到焦村乡槐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汝州建设,响应汝州市“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号召,积极围绕精准扶贫开展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该市扶贫开发工作,2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帮扶村——米庙镇白马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节前送温暖,关爱暖民心,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及其他局班子成员带领该局3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米庙镇白马村、蟒川镇蟒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汝州市住建局加强对标后履约监管力度

    为强化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使招标投标成果得到充分应用,遏制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保障全市建筑业的健康发展。2017年汝州市住建局将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力度,严控施工项目合同备案。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在国家推动统一开放的建筑市场和汝州大建设的背景下,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企业良莠不齐的现象越发显著。近日,在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