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8uHASTke..png.png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群浩 刘海龙) 4月27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议,此次会议是继4月7日该局召开的第二次该类型会议。

  会议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方面,传达学习4月26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7年全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在建项目充分认清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建筑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结合“五一”假期时间节点,突出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建筑施工领域事故多发态势。

  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方面,对4月21日省建设厅第五督查组莅汝督查问题进行现场通报,要求各在建项目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传达学习《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扬尘治理开复工验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新开工工地或施工期间因扬尘防治措施不达标被停工处理工地严格按照开复工程序,在项目三方验收合格,形成工程开复工验收报告,并向该局提出复工申请后方可开工建设,对未申请、未批准扬尘治理开复工的工程项目,一律不得擅自开复工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住建局 建筑施工 安全生产 扬尘污染防治 升温加压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汝州建设,响应汝州市“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号召,积极围绕精准扶贫开展法律服务,更好地服务该市扶贫开发工作,2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一行深入帮扶村——米庙镇白马村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节前送温暖,关爱暖民心,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及其他局班子成员带领该局30多名干部职工深入米庙镇白马村、蟒川镇蟒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汝州市住建局加强对标后履约监管力度

    为强化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事中事后监管,使招标投标成果得到充分应用,遏制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保障全市建筑业的健康发展。2017年汝州市住建局将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力度,严控施工项目合同备案。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在国家推动统一开放的建筑市场和汝州大建设的背景下,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企业良莠不齐的现象越发显著。近日,在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汝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作会议。

  • 汝州市住建局强化宣传 助推墙改事业发展

    今年以来,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以“《河南省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条例》贯彻年”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宣传在墙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利用各种平台和媒体广泛进行墙改宣传,为促进全市墙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律师说法”法治专题讲座

    12月8日,汝州市住建局特邀请河南省博裕润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樊建政开展“律师说法”法治培训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二级单位执法人员100余人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也是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宪法学习月”活动方案中法治经验交流会、法治宣传、法治培训“三部曲”重要内容之一。

  • 汝州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开展“阳光行动” 为企业减负

    2016年,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多措并举开展为企业减负的“阳光行动”,共为该市建筑企业减轻负担约1300万元。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白马村贫困户外出参观学习

    为了搞好白马村“到户增收”项目,12月6日,汝州市住建局领导带领该局驻白马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白马村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到米庙镇马窑村参观考察河南豫龙织带有限公司手提绳加工技术。

  • 汝州市住建局大力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热烈庆祝国家宪法日到来,12月4日汝州市住建局倾全局之力在文化宫游园积极开展宪法日教育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把汝州市住建局的“宪法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 西平县环境保护局强力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

    为切实解决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问题,4月24日以来,西平县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建筑施工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解决防扬尘措施不力的问题。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