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举办庆双节文艺晚会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f7gXRfSZ..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举办庆双节文艺晚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盛世华夏中国梦,和谐汝州传真情,花好月圆度中秋,南关社区乐融融。10月5日晚,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花园A区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社区的父老乡亲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成立68周年及入驻新区的第一个中秋佳节。

  双节来到,为努力打造“邻里守望一家亲、团结互助谱新篇”的新型社区,南关居委会邀请社区群众共庆佳节,共赏明月。

  晚会现场,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不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节目表演的同时,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干部给社区老人捧水果,送上节日祝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南关社区 庆双节 文艺晚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