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党建、廊道绿化观摩 促进工作提升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0iBn8h0y..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党建、廊道绿化观摩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0月8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班子成员、辖区各居村主干、各站所负责人深入该市部分街道、村镇,实地观摩基层党建、廊道绿化等工作,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工作提升。

  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观摩人员首先来到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实地查看该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情况,并观看了党屯社区发展专题片。在米庙镇石槽王村,观摩人员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廊道绿化现场。石槽王村注重发展廊道绿化林下种植,目前在廊道树木下种植的油菜已经发芽。在大峪镇刘窑村,观摩人员走进该村农耕文化园、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体验山区乡村依托自身特色,将本土文化与乡村旅游相结合。在陵头镇孟庄村,大家走进该村农村淘宝点,听取该村电商“达人”孟西广关于自己从事农村电商的故事,并实地查看了该村党建工作档案资料。

  观摩结束返回后,全体人员在南关棚户区改造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九月份工作总结暨十月份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九月份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十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各居村、各站所要将当天观摩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工作中去,敢担当、敢负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党建工作 廊道绿化观摩 工作提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