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始以来,汝州市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领导重视程度高。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汝州市市委书记、市长、各分管市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部署分管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带队检查,充分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9月19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

  宣传教育深。印发了2500份《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告》,在各乡镇、街道、行政村和企业进行张贴,营造浓厚的大检查氛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七进”活动,共组织培训16场,受教育2000余人次。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群发安全生产信息和工作动态1000多条,加大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宣传、指导和督促力度。

  专项治理严。在全力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同时,深化教育系统项目施工、电力线路改造、“三线”混搭等薄弱环节的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共累计组织执法检查组1478个,组织村级安全协管员排查、协查836个次,聘请省安委会专家9人次对该市重点行业领域共50余家单位进行“会诊”,排查各类企业4171个次。

  督导督查力度大。为保证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常务副市长任副组长,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明确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开展工作,采取开展不间断的督导督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安全生产 大检查工作 全力推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