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扶贫干部推销忙 软籽石榴销路畅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hnDrSfGK..jpg.jpg

将货款送到贫困户手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6年的果树终于挂果了,王五营一家4口每天都忙着采摘,而有一个人竟然比他们还要激动和高兴,不停地往返于果园和单位之间。这个人就是大剌湾村贫困户王五营的扶贫干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郭晓涛。

YPpr2se8..jpg.jpg

收获喜人

  在王五营的果园子里记者见到了郭晓涛,他正同王五营一起将采摘下来的石榴放进篮筐里。据了解,在王五营未与郭晓涛帮扶结对之前,一家人亲手种下的400余颗石榴树连年颗粒无收,面对只开“狂花”不结果的果树,王五营每天都愁眉不展。也就在这时,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成为了大喇湾村的扶贫工作队,郭晓涛成为了王五营的帮扶干部。郭晓涛从林业部门请来技术专家,针对果树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终于,今年的石榴花开的特别娇艳,花落之后的果子长的一个比一个喜人。而郭晓涛这时并没有停下,还当起了推销员,一边给亲朋好友送石榴,一边给贫困户送货款,逢人便说大剌湾村的石榴好。

  据悉,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作为王寨乡大剌湾村的扶贫工作队,为了实现“让贫困户早日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富起来”的目标,通过实施精准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为贫困户找项目、筹资金。全村127户贫困户也为能够在2018年底前全面脱贫,大步伐地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奔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局 扶贫干部 贫困户 软籽石榴 销路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