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10月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基层党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廊道绿化、游园建设“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冒雨进行。

  观摩团每到一处,一方面听取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以基层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另一方面重点查看社区(村)党组织阵地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党建资料及归类整理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同时还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廊道绿化、游园建设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总结点评会议,观摩团成员对各社区(村)基层党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廊道绿化、游园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打分。

  会上,办事处负责人薛文来指出,2017年以来,各社区(村)在工作推进中能够因地制宜,整体成效非常明显,在下步工作中要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全力为“双节”营造良好的城乡环境;要利用好植树的有利时机,对现有的廊道绿化进行提升,清除死树、杂草等,并做好新增廊道绿化的土地流转工作以及林下推广种植油菜等工作;建立督查监督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使保洁常态化。

  同时,会上现场宣布了观摩评比结果,并对基层党建工作前3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前2名、廊道绿化工作前2名、游园建设工作前2名的社区(村)进行了奖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观摩评比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