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全力做好“双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 值“十一”黄金周和中秋假期来临之际,汝州市旅游局提前着手,安排部署“双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积极召开“十一”黄金周工作筹备动员会。9月9日下午,该局召开“十一”了黄金周工作筹备动员会,及时对国庆旅游黄金周期间的应急预案、旅游安全、规范经营、服务质量等工作作出提前部署。

  召开汝州市旅游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9月27日下午,汝州市2017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制定非常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狠抓落实。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强调,做好当前旅游安全工作就是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表现,各单位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全心全力做好旅游安全工作;要对旅游景区内部运行安全和设施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和治理,要对临河、临崖、临沟等重点部位做好防拥堵、防踩踏、防滑落应急预案,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十一和中秋假期安全度过。

  对全市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进行全面检查。为了提前做好汝州市旅游安全工作的预防及督导,该局相关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对全市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九峰山、九龙山、硕平花海等新建景区(点)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按时落实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旅游局 双节期间 旅游安全工作 全力做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