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非煤办开展“双节”期间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大庆) 10月4日上午,汝州市地矿局与非煤办相关领导冒雨先后到蟒川、寄料等矿产品计量服务站看望在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基层征税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慰问组为大家送去月饼、瓜果、饮料等慰问品,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详细了解了各计量站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慰问组此行不仅为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品,更重要的是送去了对奋战在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节日祝福和深切关怀,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圆满完成矿产品税的代征代缴工作任务,为汝州市的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非煤办 双节慰问 一线干部职工 慰问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非煤办扎实开展2017年“48号令宣传月”活动

    连日来,汝州市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扎实开展2017年“48号令宣传月”活动。

  • 汝州市非煤办代征资源税费超千万

    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10底该办矿产资源税费已入库569万元,另外收取税费预存资金501万元。

  • 汝州市非煤办集中整治河道砂石促进源头化治税

    从10月17日晚开始,汝州市地矿局、非煤办联合公安部门,对河道砂石运输比较集中的纸坊区域,守路段、卡路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大矿产品调运单查验力度,严厉打击无单运输行为,促进源头化治税。经过三天集中整治,截止20日上午8时,共征收矿产品资源税费22.4万元。

  • 汝州市非煤办召开煤炭资源税费征收座谈会

    7月4日下午,汝州市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在该市地矿局三楼召开了关于煤炭资源税费征收座谈会,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平怀出席会议,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煤炭局、市安监局、市地矿、市非煤办以及该市煤炭企业,瑞平张村矿、朝川矿、神火庇山矿、瑞平庇山矿四个批准生产企业,以及其它有证煤矿企业参加会议。

  • 汝州市非煤办邀请省矿办进行业务培训

    5月26日上午,汝州市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邀请河南省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结算处处长李建强、开发处处长赵志刚为非煤办全体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