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云禅景区新增九大亮点迎十一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军民) 举办大型菊展、开放塔林、游客近距离目睹演员及电影拍摄……十一长假,汝州云禅景区在坚持免门票的基础上,新增九大亮点、看点迎接四海宾朋。

  体验:面貌焕然一新,超然脱俗之感。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干净靓丽的新铺沥青道路和停车场,新植的草皮绿地,一排排整齐划一的花箱,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菊花,高大上的游客服务中心,焕然一新的夷园……9月30日,映象网记者节前探访汝州云禅景区,顿生一种超然脱俗的感觉。“十一”期间,前来游玩的游客可感受到云禅景区新面貌。

  在景区内的夷园,看着近万盆怒放的金菊和造型别致的花卉造型,常年在外打工的刘大妈感慨万千:“四十多年前上学时来过一次 ,现在夷园装扮的这样漂亮,做梦也没想到。”

RsY8P2n4..jpg.jpg

景区植绿

  实惠:免门票,新增九大亮点、看点。

  十一期间,汝州云禅景区在坚持免门票的基础上,新增九大亮点、看点:新游客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

  新游客服务中心总面积360平方米,分地上地下两层。地上一层主要有迎宾大厅、导游服务、志愿者服务、卫生室、治安警务室等。地下一层主要是大型洗手间,可同时容纳100人如厕,配有家庭洗手间,满足特殊人群需求。同时还配有休息大厅,供游客短暂休息。

LLmBq7z4..jpg.jpg

开放塔林

  举办大型菊展,从开封运回近万株造型别致、多种颜色的菊花排放在景区道路两旁、寺门口、塔林处,在夷园内设主展区;举办文化展,开放夷园,展出刘希夷诗作名人字画,进行诵经吟诗活动;开放下塔林,对下塔林进行整修,铺设青砖道路,摆放菊花;开放钟楼,在保证文物安全的情况下,专人负责,单线循环,每批限上30人;恢复官厅,对官厅重新装修,接待游客;近距离接触电影拍摄,电影《汝海风云》演员见面会、景区实景拍摄,游客可近距离目睹演员及电影拍摄;景区植绿,将景区内和道路两旁裸露土地全部植草植绿;寺院及道路美化亮化,将损毁道路和土路全部硬化,207国道至山门牌坊包括广场全部铺设沥青。寺院内和道路实现照明亮化、安装监控和先进的门禁系 统自动识别计数。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随身携带身份证刷卡进入。

UI6LBgTu..jpg.jpg

游客在景区内电影《少林寺》取景地游玩

  保障:部门联动,确保十一玩嗨。

  据介绍,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云禅森林小镇、云禅景区建设。为迎接“十一”黄金周,9月初,对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整充实,景区管委会接到任务后,迅速制定方案,筹措资金,倒排工期,将任务分解到每个人头上,排出工作台账,紧锣密鼓进行工程建设。

  经过不到20天时间的努力,目前,预定的项目工程已基本完成,“十一 ”时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宾。

  与此同时,管委会及早动手,制定“十一”期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公安、交通、卫生、旅游、文物等部门职责,确保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十一假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云禅景区 新增亮点 九大亮点 迎十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