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食药监局组织粉条企业观摩模范单位 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vuYy7tO2..jpg.jpg

汝州食药监局组织粉条企业观摩模范单位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为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9月29日上午,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该市庙下镇三十余家粉条生产企业负责人到河南东都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该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具体措施。

  在该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各企业负责人参观了该企业的原料区、生产线、冷藏库、烘干区及成品仓库等,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参观过程中对该企业规范行为进行讲解,要求各企业对比自家企业,将自身不规范行为进行改进,把好食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

  汝州市食药监局指出,各企业要按照“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能力”的要求,在本企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机构,配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完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落实食品安全自查要求,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食药监局 粉条企业 组织观摩 模范单位 督促企业 落实主体责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观摩汝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

    为感受汝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丰硕成果,9月8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交通运输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 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工程建设

    8月30日,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点,参观人员都认真听讲解、看视频、详询问,并仔细查看、相互交流。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建设成果

    8月23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科级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20余人,踏着全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团的足迹,先后来到智慧城市创新中心、汝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广成河水生态公园、老城区功能疏解及科教园PPP项目、中大街改造现场、汝河湿地沙滩公园、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汝瓷小镇等地进行观摩学习。

  •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18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汝州、感变化、聚力量、提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乘着百城提质建设辉煌成就的东风,8月17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居(村)主干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成就、看变化、树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