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工程建设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TQ49EHRS..jpg.jpg

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工程建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蒙乐) 8月30日,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点,参观人员都认真听讲解、看视频、详询问,并仔细查看、相互交流。

  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汝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智慧城市创新中心、中大街历史特色街区改造提升项目、汝河湿地沙滩公园、汝绣农民返乡创业园等项目工程。参观现场,参观人员通过聆听、交流,看到百城提质建设的辉煌成果,感受了百城建设提质的速度,对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建设速度表示震撼。

9CO299LJ..jpg.jpg

汝州市妇联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工程建设

  “今天随着市妇联组织百城提质工程参观,感觉心潮澎湃,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新汝州,沙滩公园,城市道路的管理,这是我50多年来从没看到过的,我感觉现在的汝州已经不是汝州了,他可以和大城市媲美,我感觉汝州的明天会更加灿烂,更加美好,我感到作为一个汝州人非常的自豪,非常骄傲。”说起参观的感受,一个参观人员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汝州市妇联参与此次观摩的有退居二线的女党政领导干部、知名女企业家、好家庭代表、荣获省市级先进女性代表、市人大政协女委员及妇联全体机关人员等40多人。此次观摩旨在让广大妇女同胞实地参观并感受汝州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水生态建设、产业发展、老城区改造提升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妇联 组织观摩 百城提质 工程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妇联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获得者授牌

    4月6日上午,汝州市妇女联合会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获得者进行授牌。

  • 汝州市妇联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汝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妇联的号召,发挥妇联关注妇女、服务妇女、促进和谐的作用,倾心关爱妇女儿童民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该市困难妇女儿童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王寨乡组织观摩百城提质建设成果

    8月23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组织科级干部、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20余人,踏着全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团的足迹,先后来到智慧城市创新中心、汝州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广成河水生态公园、老城区功能疏解及科教园PPP项目、中大街改造现场、汝河湿地沙滩公园、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汝瓷小镇等地进行观摩学习。

  •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18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汝州、感变化、聚力量、提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乘着百城提质建设辉煌成就的东风,8月17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居(村)主干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成就、看变化、树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