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爱心企业家连续三年赠送《教师日志》累计近万册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yaMn9lmA..jpg.jpg

赠书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彩婷) 9月6日上午,在汝州市四知堂制药有限公司举行的《教师日志》赠书仪式现场,该市大峪镇一中校长刘现良登台,交流分享《教师日志》带来的实惠。“小小的《 教师日志》,搭起了教师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拉近了企业与教育的距离,彰显了企业家尊师重教的大爱情怀。”刘现良校长说。

  而去年的8月30日,这位来自汝州深山区的校长就曾登上主席台,对设计、赠送《教师日志》的爱心企业家表达感激之情。刘现良感谢的爱心企业家是曾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汝州市四知堂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遂记。

3Vr3GDZu..jpg.jpg

赠书仪式现场

  仪式当天,由周遂记亲自设计、审定的3000册《教师日志》免费赠送给该市教育系统,这已是周遂记连续三年为该市教育系统免费赠送《教师日志》,目前已累计赠送9000册。“周总免费赠送的《教师日志》,老师们很喜欢,写心得、记体会受益匪浅。”参加仪式的教师表示。

  据悉,《教师日志》由周遂记设计、审定,收录有名言警句等内容,还根据教师教育教学特性,设计了不同风格的日志样式,一册可以满足一学年的日志记载量。上世纪八十年代,周遂记就曾捐资助学。从前年开始,他每年为汝州教育系统免费赠送3000本精美的《教师日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爱心企业家 连续赠送 《教师日志》 累计近万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