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钟楼街道率先完成精品道路立面违建拆除工作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芦帆)自汝州市百城提质办公室下达全市五条精品道路立面违建整治任务后,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对照工作台账,迅速组织拆除,率先完成了涉及辖区9处立面违建拆除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百城提质办公室指示要求,办事处工作人员入街入户逐一摸底排查,并耐心细致做广大群众的思想工作,让广大群众提高认识,了解形势,对有抵触情绪的,由主管领导亲自上门沟通,多方劝解沿街商户自行拆除私搭乱建,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

  截止6月13日,钟楼辖区督察在册的所有道路立面违建均已自行拆除整改完毕。下一步,钟楼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每一个环节、每一项任务,还城市一个靓丽的景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钟楼街道 精品道路 违建拆除 汝州 率先完成 百城建设提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汝州市钟楼街道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 汝州市钟楼街道:迅雷出击 果断拆除

    6月10日晚,汝州市钟楼办事处城管办接到举报电话,闫庄棚改区南地有偷建抢建现象。接到举报后,城管办所有人员办事处紧急集合,同时联系该市执法局钟楼中队配合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6月12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集中观看廉政电影《全家福》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12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各居(村)两委成员近200人集中观看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发人深省的教育题材,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 汝州市钟楼街道全面完成辖区困境儿童排查工作

    汝州市钟楼街道为尽快《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将这一惠及困境儿童的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该办事处于5月27日正式启动辖区困境儿童大排查工作,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对辖区所有困境儿童实施精准排查、精准识别、精准认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