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全面完成辖区困境儿童排查工作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beSgylSN..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全面完成辖区困境儿童排查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丽) 汝州市钟楼街道为尽快《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将这一惠及困境儿童的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该办事处于5月27日正式启动辖区困境儿童大排查工作,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对辖区所有困境儿童实施精准排查、精准识别、精准认定。

  根据排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办事处于6月3日再次召开由各居(村)专干参加的困境儿童大排查专题会议,对各居(村)在排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研判会商,根据各居(村)反馈情况,主管民政工作领导李志豪主任对下一步的排查工作提出了“两个统一、三个不准”的工作思路,即:排查标准统一、排查步调统一;不准随意解释、不准随意答复、不准随意承诺。

  截止6月10日,钟楼街道共排查出各类困境儿童27人,并已按照相关程序完成公示。

4CCAmXTl..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全面完成辖区困境儿童排查工作

  下一步,钟楼街道将继续在澄清底数、吃透政策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持续做好困境儿童的排查认定工作,做到“应进则进、应退慎退”,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确保每个困境儿童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困境儿童 排查工作 全面完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