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积极参加“互联网+”思维县域电商知识培训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李启迪)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电子商务的能力,推动汝州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2017年6月6日—7日,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由万邦商学院、北京中农服研究院共同承办的领导干部“互联网+”思维暨县域电商知识培训,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会议中心一楼科技企业孵化器报告厅正式开班。

  为保证培训效果,活动组织方特聘请国内顶尖讲师前来授课。英国城市大学CASS商学院博士后齐振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MPA张文波教授、孙子兵法与商战研究专家普颖华教授分别对大数据思维与企业转型创新、县域电商平台搭建、“一带一路”与汝州发展大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汝州特色品牌汝瓷、绿豆粉皮等如何做大做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进一步帮助与会人员在带领群众发展电商事业上理清思路。

  据悉,近年来,该街道充分利用该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各项优惠政策,大力培育群众的创业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效。辖区现有电商企业18家,农村淘宝服务点1个,京东服务点4个,双创宣传一条街1 条(永乐街),并搭建了服务站1个、村级服务点3个。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未来将学有所用,带领辖区更多的创业者参与到电商产业发展中,让电商真正成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引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互联网+ 思维县域 电商知识培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