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拆除高空楼顶“违建” 拆除空中“顽疾”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CUPo1bEg..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拆除高空楼顶“违建” 拆除空中“顽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连小红) 为加快推进精品道路改造提升步伐,5月23日-24日,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市综合执法局、保安公司、机关干部、专业拆除队伍等共计90余人,出动1台大型机械,对辖区万家商务酒店7楼楼顶的违建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万家商务酒店位于汝州市朝阳路与洗耳路交叉口东南角,是该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中朝阳路精品道路的核心位置。该酒店未经报批,在7楼楼顶私自搭建简易房和广告牌,不仅严重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也对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及行人埋下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dAP1fCVZ..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拆除高空楼顶“违建” 拆除空中“顽疾”

  自汝州市精品道路改造提升工作启动以来,煤山街道多次组织工作人员与该酒店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讲明政策和整改要求,并先后于5月10日、5月17日对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均未得到有效回应。5月22日晚,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

  5月23日,工作人员在万家商务酒店门前统一集合,大型机械有序进驻,拆除行动正式开始,

  经过2天的连续作业,目前,该处违建的大型广告牌已拆除完毕,简易房已拆除300余平方米,正在进行后续拆除和现场的清理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拆除违建 高空楼顶违建 空中顽疾 依法拆除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