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米庙派出所民警安全送回走失老人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jxE8mE7U..jpg.jpg

汝州市米庙派出所民警安全送回走失老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耿娟娟) 6月8日,汝州市米庙派出所民警在办案中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找不到家,让民警帮忙。

  米庙派出所领导谷旭鹏带领刘峰磊、路少营、郭广峰、杨中伟等民警,迅速驱车前往尚庄大队附近找到老人,经询问老人说其是蟒川人,找不到家,民警就先把他送到汝州市救助管理站,后来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寻人启事,抱着试试看打了上面的电话,经询问,老人是宋氐金博大医院走丢的病人,69的患者任其雷,神志不清,6月7日下午2点自己走丢。民警送老人去宋氏金博大医院核实情况,安全把老人送回。

GJSThceJ..jpg.jpg

汝州市米庙派出所民警安全送回走失老人

  助人为乐,好人好事,群众利益无小事,在场的群众对民警热心救助的行为连连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米庙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 走失老人 安全送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鑫源公司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汝州市鑫源公司组织员工赴鲁山县尧山镇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促进了员工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体员工服务投融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 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雨中送伞 祝愿考生“水到渠成”

    6月8日上午,“天公作美,助力高考”,降下了连日来的高温,下起了绵绵细雨。汝州市妇幼保健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0余人在市二高高考服务站,免费为家长及考生发放雨伞、矿泉水等物品。

  • 汝州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确保上半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汝州市财政部门始终把组织收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落实收入任务,强化税收征管,狠挖增收潜力,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 汝州市总工会“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领导的具体部署要求,结合工会驻村帮扶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突击夜查行动

    6月7日夜间,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扬尘防治督查组全体夜查人员,深入现场对该市建筑工地开展突击夜查行动,行动从6月7日23:50开始直至次日01:10结束,结合高考考场周边工地停工要求,主要对汝州市一高、二高、三高、实验中学周边南关棚户区等11家建筑工地进行了监督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