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耿亚飞) 6月6日,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副市长焦慧娟等领导出席活动。环保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工信局、煤炭局等12个市直委局、20家重点企业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环保法律法规汇编、环保知识手册、PM2.5防治手册、河南省公民环保行为准则、小行动大环保、环保宣传页、环保购物袋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科普常识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等内容。

  在“环境大接访”活动中,汝州市环保局法制科、行政审批科、环境监测站、12369环保热线工作人员,认真向咨询群众介绍发现环保违法行为的举报办法及奖励措施、环保法规等相关知识,受到了来访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汝州市“6·5环境日”宣传活动,采用集中宣传与分区域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市45个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20家重点企业参加了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工人文化宫广场集中宣传的同时,各乡镇街道、相关委局在本辖区采用开会宣讲、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进行环保宣传,并利用各自开设的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微博及客户端等新媒体工具、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及环境保护科普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市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环境日 绿水青山 金山银山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