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强化“一长三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实效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孟鹭) 为认真强化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监管网格建设,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汝州市钟楼街道强化“一长三员”制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环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提高认识。钟楼街道办事处先后于6月2日、3日分别召开环保“一长三员”工作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式,并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网格员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下联动。依据钟楼辖区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办法,制定了细致的工作区域任务划分表格、各居(村)“三员”通讯录以及监管企业存在问题汇总表格,对辖区内32名“三员”进行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各居(村)网格员按照工作台账,督促辖区内建筑工地、拆迁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同时要求辖区内网格员加强日常巡查,防止已取缔“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强化监督。建立监督考评机制,对各网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网格人员应发现未发现、应上报未上报的和不履职或不正确履行监管职责的居(村)实行严肃问职问责,并登记备案,作为每月绩效工资发放的依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钟楼街道 大气污染防治 一长三员 防治攻坚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