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再度出击 集中拆除30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Vk0CBLU7..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再度出击 集中拆除30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

HiKL5LS1..jpg.jpg

钟楼街道再度出击 集中拆除30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豫鹍) 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土地、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及居村主干共计70余人,动用钩机、铲车、吊车等大型机械12台,历时2天时间,对辖区影响五湖项目贯通的石材加工作坊、面粉厂、钢架棚、水池等多处违法建筑集中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3000多平方米,极大加快了五湖项目的建设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钟楼街道 拆除违建 违法建筑 五湖项目 汝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打响精品线路综合整治第一枪

    5月9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协调市综合执法局、钟楼派出所、办事处机关、相关村组等部门共计100余人,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和大型机械8台,对辖区城垣南路、丹阳路临街私搭乱建、乱摆乱占等“十乱”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响了全市精品线路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枪。

  • 汝州市环保督察组检查钟楼街道水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5月8日,汝州市环保局水污染攻坚办督察组到钟楼街道程楼村检查水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5月7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对口扶贫任务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残联、城管等相关站所负责人,程楼、拐棍李村第一书记、村组干部等参加会议。

  • 汝州市钟楼街道多方努力解决项目建设遗留问题

    5月2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城管、土地部门工作人员联合拐棍李村包村干部、两委成员、村组干部等3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3台,对位于拐棍李村创世银海岸项目内的两处猪场进行拆除。

  • 西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部门协作拆除违建 共同维护城市规划

    6月3日,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郭店村委一居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棠溪大道西段路南建设房屋,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但该村民不顾执法人员的劝阻,仍利用下班期间和夜间偷建、抢建,目前已建至第一层,其行为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而且夜间无任何安全设施施工的行为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