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5月7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对口扶贫任务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残联、城管等相关站所负责人,程楼、拐棍李村第一书记、村组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程楼、拐棍李两个村递交了脱贫军令状,2个村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扶贫脱贫工作,该街道强调,一要认清楚。与会人员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二要干到位。要严格按照“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六定”工作法,从5月8日起对辖区所有年收入4000元以下的、2014年2015年已经脱贫的两大类种入村一户一户落实,瞄准问题,把握关键,以贫困户档卡整改为重点,以“绣花”的功夫抓落实,严格按照市定时间节点,对钟楼涉及到的贫困户重新洗牌、重新落实、重新建档,统一规范,全面提升,努力实现“三个零差错”“三个度”目标;三要担好责。要强化领导责任,街道党工委对脱贫攻坚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包村领导要加强对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督促指导,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要亲自抓,务实干,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通过强化责任抓落实,树立整体一盘棋、上下一起抓,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带头进村入户,带头帮扶解困,带头落实责任,真正负起各自的责任、干好各自的工作。要强化作风抓落实,与会人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细化分解,明确任务,沉下身心,抓细抓实,深化推进脱贫攻坚。要强化考核抓落实,加强跟踪问效,搞好督导检查,严规矩、压责任,形成正确导向。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役,街道上下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圆满完成档卡整改、问题整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市的检查验收,确保辖区贫困户在规定的时间内都能全部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脱贫攻坚 贫困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