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街道七里居委会:贯通一条路 造福全村人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V6GfQKqV..jpg.jpg

开始拆除两处房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赵江水) 5月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拆迁完的建筑垃圾被清走,汝州市洗耳街道七里居委会贯通南北的道路终于畅通了。

  对于七里居委会的群众来说,原来从村里的南大街到中大街需要绕道村西头,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给村民创造更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居委会干部与路南两户群众进行协商,这两户群众都不在这里居住,两处房子常年无人居住。

47FePkCt..jpg.jpg

道路贯通了

  经过协商,两户群众对村里积极改善人居环境、方便群众出行的举动给予认可,积极与居委会签订拆迁协议,并在商定的时间内将房屋内的东西清空。居委会组织挖掘机、运输车等工程机械,对这两家腾空了的宅院进行拆除,不到一天时间,建筑物拆除和垃圾清运全部结束,村委路南延至荆河坝堤的道路得以贯通。

  据七里居委会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对该路段进行硬化,硬化结束后安装路灯、两侧绿化,实现整条道路的亮化提升,到那时,村委路将变成一条600多米长的美丽画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街道 七里居委会 贯通一条路 造福全村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