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违建“零容忍” 加大违建巡查力度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OAkbNdSK..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违建“零容忍” 加大违建巡查力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翼飞)6月7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城管办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关社区居委会共计2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1台,对东关辖区4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悉,该4处违法建筑3处已经建成,1处正在施工,因其地理位置偏僻,不易被发现。近期,钟楼办事处城管办要求各居(村)上报违法建筑情况,东关居委会对此给予高度重视,针对辖区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4处违法建筑,并迅速将情况上报钟楼办事处,办事处接到通知后,各级领导对此非常重视,紧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当天下午3点半,联合执法人员准时在东关居委会门口集合,分工完毕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拆除行动。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当事人清理违建内部物品并劝离违建现场,在确保人员安全撤离、物品清理完毕后,机械有序展开对4处违法建筑拆除作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连续作战,4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

此次行动,虽然拆除面积不大,但是效果显著,对偷建抢建现象进行了强有力的震慑,有效扼杀了违建之风,再度体现了钟楼办事处对违法建筑的零容忍态度,下一步,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违法建筑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违建“零容忍” 加大 违建巡查力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确保上半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汝州市财政部门始终把组织收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落实收入任务,强化税收征管,狠挖增收潜力,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 汝州市总工会“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领导的具体部署要求,结合工会驻村帮扶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五到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突击夜查行动

    6月7日夜间,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扬尘防治督查组全体夜查人员,深入现场对该市建筑工地开展突击夜查行动,行动从6月7日23:50开始直至次日01:10结束,结合高考考场周边工地停工要求,主要对汝州市一高、二高、三高、实验中学周边南关棚户区等11家建筑工地进行了监督检查。

  • 汝州市司法局为社区矫正人员举办道德讲堂

    “学习国学,种德收福”。6月6日,10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汝州市司法局道德讲堂,接受道德文化洗礼,诵国学、学国学,重塑健康幸福人生,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强化“一长三员”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实效

    为认真强化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监管网格建设,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汝州市钟楼街道强化“一长三员”制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环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