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oWZib9VW..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6月12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TBDpmxzA..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廖俊波生前曾担任福建省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晚,廖俊波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廖俊波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以求,对群众充满感情。他干工作有股子拼命精神,几十年如一日,舍小家、为大家,任政和县县委书记期间,面对政和县贫困落后的状况,他立下誓言、迎难而上,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带领干部群众开拓进取、苦干实干,该县连续3年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累计减贫3万多人。他严以自律、廉以自守,从不以公权谋取私利,对家人要求严格,在干部群众中形象好、口碑好。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就做好学习教育活动,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现培育践行“两学一做”的优秀党员干部典型,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钟楼街道加快发展、跨域崛起迈出坚实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廖俊波同志 先进事迹 学习廖俊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