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红十字会荣获“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三等奖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CsyWGI3A..png.png

汝州市红十字会荣获“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三等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俊伟 张乐乐) 近日,映象网从河南省红十字会获悉,汝州市红十字会参赛的《让爱,点燃生命的希望》、《将生命融于大爱》两部作品双双荣获“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三等奖。

lMcQ3veW..png.png

汝州市红十字会荣获“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三等奖

  据了解,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首届红十字好故事宣讲活动从2016年12月启动以来,活动历时近6个月,河南省各地共推荐好红十字好故事117个,共评选出好故事一等奖2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奖57名;评选出优秀宣讲员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接下来,省红十字会将继续组织全省红十字志愿者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全省开展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红十字会 红十字好故事 三等奖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获第九届中国保定国际空竹大赛三等奖

    这是鹿邑连续第二次入选比赛。鹿邑代表队加强与世界空竹交流,及时宣传老子故里文化,在河南省参加的队伍中少有的获奖队伍之一。

  • 《警官小杜》获得平安中国微电影三等奖

    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共同组织举办的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近日圆满结束。巩义市康店镇籍的作家孟广友编剧导演、巩义市公安局创作拍摄的微电影《警官小杜》在微电影类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绿叶圈”荣获全国品管圈三等奖

     10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品管圈联盟、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在成都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红英带领急诊输液室“绿叶圈”全体成员参加大赛并荣获三等奖。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荣获歌咏比赛三等奖

    10月21日晚,确山县“文明相约 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县靖宇影剧院隆重举行。

  • 化工学院荣获黄淮学院“心运会”团体三等奖

    为进一步深化黄淮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黄淮学院于2016年10月11日下午在北区运动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