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作家“金庚医韵”文学笔会圆满闭幕 部分作品获奖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TajN9D5i..jpg.jpg

汝州作家“金庚医韵”文学笔会圆满闭幕 部分作品获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宇 陈爱民) 6月10日上午,汝州作家“金庚医韵”文学笔会闭幕,闭幕式上对获奖作家进行了颁奖奖励。

  汝州作家“金庚医韵”文学笔会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作家协会承办、市金庚医院协办。笔会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次全国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纪念一代国医大师宋金庚先生辞世21周年,缅怀先生淡泊名利、心系百姓、救死扶伤的大医精神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加强文学交流与互动,丰富文化强市建设的内涵。

kbrYSsQp..jpg.jpg

汝州作家“金庚医韵”文学笔会圆满闭幕 部分作品获奖

  活动于今年4月8日开幕,笔会期间共收到各类文学作品123篇,内容包涵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小品、戏曲剧本等诸多体裁。

  此次文学笔会共产生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陈建国的诗词作品《沁园春.宋金庚先生逝世廿一周年祭》获得特等奖;彭忠彦的现代诗《眼泪的钻石》、屈江北的小品《热合麦提汝州》获得一等奖;郭进栓、史运玲、孙利芳,刘齐临、赵红亚、赵艳丽、丁桂萍、陈向敏等作家的文学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作家 金庚医韵 文学笔会 圆满闭幕 作品获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