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敲响廉政警钟 做好“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五一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有效防止“节日病”和奢侈浪费等不良现象发生,汝州市庙下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廉洁、健康、欢乐的节日。

  抓好节前廉政教育。镇纪委利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镇机关每日晨会及村干部工作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有效构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防火墙”;

  发送廉政提醒信息。依托镇政府微信工作群,向全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村组干部、镇直各支部发送廉政信息,让党风廉洁教育渗透到全镇党员干部的节日生活中,教育提醒大家节日期间切记廉洁自律,过一个愉快、廉洁的“五一”。

  封存非值班车辆。五一期间,对不参与值班的公车,要认真落实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一律停放在指定地点。同时,镇纪委成立正风肃纪督察组,加大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等行为的督查问责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决不手软。

  做好监督检查。镇纪委通过设立廉政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等形式,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及时受理群众反映的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各类违纪问题;严查“五一”期间带班值班情况,镇纪委采取暗访检查、电话抽查、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双节期间干部作风、应急值守、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强化追责问责,对无故脱岗、离岗人员一律进行严肃处理并通报,严格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安全有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庙下镇 廉政警钟 党风廉政建设 五一期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