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为贯彻落实汝州市委关于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的安排部署,12月27日,汝州市蟒川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全面提升全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本次观摩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比、五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通过观摩基层党建开展情况、党建氛围、组织生活会开展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扫黑除恶暨综治平安建设、人居环境及美丽乡村建设等,筛选确定农村党建“百千万”示范行动本年度先进示范村和需调整补充纳入集中整顿的软弱涣散及后进村党组织。

观摩结束后,该镇对观摩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其中,戴湾村、娘庙村分别获得分组的第一名。该镇领导要求各行政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查漏补缺抓整改,举一反三促提升,统筹抓好本次观摩的问题整改,要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提升。先进的村再接再厉,工作比较落后的村要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迎头赶上,在全镇上下形成争当先进、争当标兵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季度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党员干部向党组织抗“疫”捐款6275

    3月2日上午,夏店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举行了抗“疫”捐款活动,在镇党委书记焦慧涛、镇长王磊带动下,现场收到捐款62755元。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抗“疫”人员

    2月1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160余名防控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定期分批体检,确保每一位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战士”都能安全上岗。

  • 汝州市许寨村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这是俺们年轻人这两天捐的钱,我们商量买一些东西送到村里。感谢咱村干部及广大党员、志愿者为咱村的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2月14日上午,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许寨村村部,村里十几名年轻人自发组织捐款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送到了村部。

  • 汝州市陵头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评比赛

    “你们看,这几个防控执勤点搭建质量标准高,卡口标准化运行很到位,消毒设施很齐全,来往人员的信息登记很清晰,值班人员很负责,这些点上的临时党支部作用发挥都相当不错。我认为这几个点很好,符合优秀疫情防控执勤点标准。大家有啥意见,都发表发表看法......”2月12日晚上,在汝州市陵头镇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评比赛上,该镇党委书记韩增群在观看各执勤点展评照片时说道。

  • 【新春走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组织生活会

    “今天,我们抽这段时间没有客车停靠,大家在一块开个组织生活会......”2月6日上午十点,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办事处主任张朝军召集火车站出站口卡点值班的党员们,在大家短暂休息的时间召开了一场组织生活会。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