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3家出租汽车企业进行约谈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孟孟 祐延召)7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召开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租汽车行业“黄、红、黑”三牌管理约谈会。

约谈会上通报了三家出租近期的汽车违章情况,并结合创文城市活动就近期出租车存在的车内外卫生差、服务不规范、不打表等违章经营及公司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警醒。

各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就本单位违章情况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对策,表态创建决心。各出租汽车公司表示会正视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做好驾驶员一对一的教育管理,切实加强整改,关注重点车辆,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

会议要求,运政管理机构、出租汽车公司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抓紧整改出租汽车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企业对驾驶员安全文明服务质量的教育培训,健全违章违规行为处罚措施,为提升服务质量采取更多行之有效的措施,在即将到来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考核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最后,执法局对三家出租汽车公司下发“红牌”警示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企业 约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