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最美驾驶员”评选文明知识及职业技能考试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12月24日上午,由汝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汝州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办的汝州市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最美驾驶员”评选文明知识及职业技能考试在交通运输局举行。从全市营运客车、公交车、出租车所有驾驶员中评选出73名优秀驾驶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是为了鼓励和引导该市交通运输行业广大青年职工在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中做好表率、争当先行,激励全行业更好地推进运输服务高质量发展,实现交通强国建设目标。

此次评选从2019年11月开始,至2019年12月底结束。评选范围是全市所有营运客车、公交车、出租汽车驾驶员。参评人员必须具备6个条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品德高尚,作风正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交通精神;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无主要责任事故、无投诉事件发生;文明礼貌,热情耐心,助人为乐,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荣誉感和乘客口碑,自觉维护行业和城市形象;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驾驶操作规程,具有优秀的安全驾驶技能,具有较长的安全从业履历和行车里程;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或在道路驾驶中有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典型事迹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最美驾驶员”的评定要经过三个环节,由评选活动领导小组根据社会公众投票、评审委员投票和现场考核情况,组织检查验收,最终研究确定汝州书交通运输行业“最美驾驶员”名单,评选活动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公平、公正、透明。

评选考试期间,汝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及汝州市融媒体中心有关领导到现场观看考试情况。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举行 技能 考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交

    为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交通运输工作,贯彻落实“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迅速行动,立即实施,采取“两手抓”的工作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有序开展交通运输工作。

  • “点对点”包车服务持续进行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2月23日上午,汝州市第二批跨省“点对点”对外劳务输出工作在市体育中心顺利进行。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疫情防控不松懈 非法

    2月20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发布《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提醒市民朋友们杜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一经发现非法营运,将从严从重处罚。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抗“疫”人员

    2月1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一线160余名防控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定期分批体检,确保每一位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战士”都能安全上岗。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慰问贫困村疫情防控卡点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了解到乡村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2月9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帅军和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局长、驻寄料镇石梯村第一书记段东伟等领导到寄料镇石梯村走访慰问基层疫情防控人员,并为他们送来了方便面、八宝粥、火腿肠、面包、消毒液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