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按照汝州市委组织部统一工作部署,1月8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0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就2019年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万杰代表局党组分别对各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结合平时的工作和述职情况指出了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并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对2019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安排部署了2020年系统党建工作。

最后,会议结合各党支部(总支)的述职情况,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党建责任制有效落实、思想教育扎实深入、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当前中心工作。

会议还严格按照述职评议程序的要求,与会党员对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召开 党建 评议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