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疆喀什地区金庚罗科曼康复医院正式挂牌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建平 赵红亚 马占伟)5月19日,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这天,新疆自治区喀什地区金庚罗科曼康复医院正式挂牌。

自2018年12月25日,喀什医院试运行以来,义诊筛查脑瘫儿童400人次,共收治住院病人126名,门诊治疗60余名,按实际治疗统计,患儿享受救治医疗康复金额达113.7万元,周期出院病人51名,显效率56.2%,有效率98%以上。

据了解,汝州金庚康复医院实施“民族团结一家亲,援疆救治脑瘫儿童”行动,先后接收新疆脑瘫患儿49名在汝州进行救治。治疗期间,金庚医院共减免医疗费用324万余元,免费提供奶粉、米粉、尿不湿,共计14万余元。自2015年以来,该院发挥在脑瘫儿童中医药康复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人才优势和人文情怀,与新疆当地医疗机构“结对子”,共享技术、人才资源,在和田、喀什地区组建了四所脑瘫康复机构。四年来,和田地区三所医院累计救助脑瘫患儿2815人,6174人次。其中,深度贫困家庭患儿711名,基本康复700余人,明显好转的2000余人。

目前,喀什、和田四所医院累计吸纳就业425名上岗,其中,带动脑瘫患儿家庭就业12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金庚 康复 医院 挂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44万元“甜蜜”物资助力金庚医院患儿健

    4月1日,东莞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向在金庚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捐赠1035箱价值约44万元的巧可力、糖果,期望孩子们在疫情下,在康复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加甜蜜的生活。

  • 暖!汝州金庚医院患儿获捐500万元奶粉

    疫情中,不怕危险、千方百计救治病人的医务人员可敬,那些胸怀大爱,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的企业同样可敬。近日,蒙牛集团再现义举,为汝州市金庚医院接受公益治疗的脑瘫弃婴捐赠近500万元的羊奶粉。

  • 汝州市金庚医院为全市重点人群捐赠防疫药品

    2月7日下午,汝州市小屯镇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受镇政府的委托,从防疫一线匆匆赶到金庚医院,从金庚医院院长宋兆普的手中将防疫用的410袋雄术防瘟散和772袋中药汤包,装上车又抓紧时间赶回乡镇,将药品分发到急需的人手中。

  • 平顶山市检察院到汝州金庚医院看望慰问脑瘫儿童

    1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检察院落实最高检“一号建议”推进会暨“关爱弱势儿童、护航健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在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举行。

  • 乘车遇到乘客昏迷 汝州市金庚医院院长宋兆普紧

    12月29日下午,北京西到西安的G663次高铁行驶到邯郸的时候,列车广播台找医生,汝州市金庚医院院长宋兆普听到广播后,立即从2号车厢快速跑到16号车车厢。

  • 省财政厅有关部门领导看望慰问汝州金庚医院脑瘫

    12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财政厅妇委会与资产评估协会联合举办的“温暖冬日 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活动到汝州金庚康复医院,省财政厅人事处副处长沈燕、社会保障处副处长杨兵一行9人在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和财政局的有关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并送来了奶粉和米粉,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到无比的温暖。

  • “爱心捐赠”走进汝州金庚医院 温暖脑瘫儿童

    12月5日上午,佳贝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城“爱心捐赠”走进了汝州市金庚医院,向该院脑瘫弃儿捐赠了价值七万余元的奶粉和一万元的纸尿裤。

  • 爱心企业到访汝州金庚医院 脑瘫弃婴倍受爱与温

    11月30日上午,百瑞信托有限公司在金庚医院举行 “善行百瑞·与爱同行”公益慈善活动,众多爱心天使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冒着严寒,带着深情厚谊和暖暖爱心,来到金庚医院慰问脑瘫弃婴。这次公益慈善活动,百瑞信托有限公司将百瑞仁爱·天使基金64万元捐赠金庚医院。

  • 汝州金庚医院脑瘫儿童享受到特别“妈妈”的关爱

    11月11日上午,正在汝州市金庚医院治疗的那些没有爸爸妈妈的脑瘫儿童,享受到了来自“妈妈”的特别关爱,妈妈很忙品牌尿纸裤河南分公司的员工带着慰问品到医院看望这些孩子们。

  • 荣阳车友到汝州金庚医院为脑瘫患儿送温暖

    荥阳和汝州两个相距百里的城市,有一件事使荥阳的车友对汝州有了一份沉甸甸的牵挂。10月27日上午,这份牵挂让他们再次奔赴汝州。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