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企业到访汝州金庚医院 脑瘫弃婴倍受爱与温暖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马占伟)11月30日上午,百瑞信托有限公司在金庚医院举行 “善行百瑞·与爱同行”公益慈善活动,众多爱心天使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冒着严寒,带着深情厚谊和暖暖爱心,来到金庚医院慰问脑瘫弃婴。这次公益慈善活动,百瑞信托有限公司将百瑞仁爱·天使基金64万元捐赠金庚医院。

百瑞信托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走在慈善事业的前沿。汶川地震后,百瑞信托第一时间开始行动,为汶川的教育募捐资金。2013年百瑞信托设立百瑞仁爱天使基金,每年为金庚医院捐款捐物,为脑瘫儿童的治疗和康复,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自《慈善法》实施后,百瑞信托与金庚医院于2017年12月再次携手发起设立了全国首单脑瘫儿童救治的标准化慈善信托项目“百瑞仁爱·金庚慈善信托”。

参加这次慈善活动的长江科技扶贫基金,自2010年以来,承担这些孩子的大部分生活物资,正使这一大批胸怀大爱好心人的关心帮助下,才使金庚医院公益救治脑瘫孤儿在各种困难下不断前行。

11月30日上午,百瑞信托组织30多位爱心天使来到金庚医院,爱心天使们为孩子们买来了爱吃的零食,带来了喜爱的玩具和心爱的图书。脑瘫弃儿小婉出生三天被父母遗弃,因早产来时体重还不到三公斤,如今已七个月大,智力有明显的进步,生长发育已接近正常孩子的水平,可爱天真的孩子享受着天使怀抱的温暖。在患儿病区,爱心天使与有些孩子互动玩耍,有的帮助孩子们玩着新奇的玩具,有的教孩子图书上的图画,他们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融汇成了一幅幅温馨、动人的画卷。

活动结束时,百瑞信托给每个爱心天使颁发了慈善活动荣誉书,爱心天使还在寄语墙上留下感人的话语:“孩子,加油,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温暖的爱,不会让你孤单”等。

百瑞信托有关负责人表示:“百瑞信托仍将继续履行优秀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并诚邀爱心人士携手百瑞,携手金庚,共同为慈善事业的发展、社会爱心的传递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汝州 金庚医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籍爱心企业家张凯捐赠抗疫物资一万余

    “这批物资捐赠的太及时了!新大衣很挡风,穿上非常暖和,值班时再也不怕受冻了!”娘庙村69岁的老党员焦战武穿着军用大衣,连声说。

  • 汝州市一家爱心企业为夏店镇疫情防控再献爱心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事,我们也要尽一份力”,2月6日下午,汝州市烽金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松国代表企业来到夏店镇,向夏店镇政府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火腿肠、方便面和医用酒精等物资,助力夏店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汝州市夏店镇收到爱心企业6万余元防控疫情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汝州市夏店镇籍爱心企业家迅速行动,和党委政府同风雨,共患难,为夏店镇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截止2月1日下午,先后有四家社会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汝州市夏店镇捐赠防控疫情物资6万余元,支援夏店镇进行疫情阻击战。

  • 汝州爱心企业为夏店镇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1月31日,汝州市夏店镇农贸市场项目部负责人平京照一行驱车将价值1.5万元的防控疫情物资捐赠给了夏店镇党委、政府,以实际行动支持夏店镇阻击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汝州市爱心企业为夏店镇河口村小朋友送温暖

    12月31日,汝州市爱心企业汝坤实业有限公司服装加工厂为给河口村50名3至5岁幼儿每人送来了一件新棉衣。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