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财政厅有关部门领导看望慰问汝州金庚医院脑瘫儿童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马占伟)12月19日上午,由河南省财政厅妇委会与资产评估协会联合举办的“温暖冬日 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活动到汝州金庚康复医院,省财政厅人事处副处长沈燕、社会保障处副处长杨兵一行9人在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和财政局的有关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并送来了奶粉和米粉,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到无比的温暖。

在医院的康复病区,孩子们看到叔叔、阿姨的到来,一下围拢过来,慰问的同志将孩子们爱吃的零食,送到孩子们手中,看到可怜又幸福的孩子,沈燕一行亲切地将孩子们抱在怀中。慰问的同志一边看一边听院长宋兆普介绍,听到许多孩子趋于正常,身体机能得到了明显改善,有很多孩子被国外家庭收养,看到一个个幸福的孩子,慰问的同志们脸上露出高兴的笑容,随后,财政厅的有关同志与金庚医院宋兆普等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财政厅的有关同志观看了央视有关金庚医院治疗脑瘫儿童的视频资料,详细听取了宋兆普就金庚医院相关情况的介绍。沈燕表示,通过实地观看,感受到了院长宋兆普的博大胸怀和中医中药的良好疗效,此次公益行动,希望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看望 慰问 儿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